理学院
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6     浏览次数: 384

为了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成果,按照《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1月14日上午,数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梅红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校纪律监察科科长朱玉辉到会指导,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红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完成落实情况,坚持政治标准,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以下5个方面进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检视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围绕主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地提出批评和建议,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听完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校督导组成员朱玉辉同志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梅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会议总结表态,数理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努力,认真整改落实并做到长期坚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为数理学院教学、科研与管理水平的提高而努力奋斗。(撰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