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2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共青团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十一月下旬,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1126日中午,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莉带领各班团支部书记在b120教室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部署。会上王莉提出:希望各班团支部书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思考如何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到服务广大学生工作中。同时,王莉强调了建设紧跟党走、勇于革新、朝气勃勃的学生团体的重要性。会议结束后,各班团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各类主题团日活动,带领班级同学继续加强学习。同学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激发跟着党奋斗的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奋斗激情,激发了实干斗志,找准坐标,调适心态。在续写新篇章、共圆中国梦的赶考中增强前进的勇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撰稿:裴文举;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