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习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对接地方企业实现共建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367

为了提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效果,用实际行动服务地方企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于11月28日上午赴电科四十一所下属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进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商谈今后共建发展。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鲍宏伟、第二支部书记宫昊和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孙礼俊及2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依爱消防党总支负责人向蚌埠学院所有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表示欢迎,并组织观看依爱消防宣传片,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并针对支部工作开展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经验交流,对今后长期合作共建进行洽谈。随后,依爱消防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到公司展览室参观,详细介绍了依爱消防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及产品特点,同时向专业对口的学生发出邀请,欢迎优秀毕业生明年积极到公司应聘。最后,大家有序进入公司生产车间和厂区进行参观,深入车间一线,观摩设备生产过程。

通过本次与依爱公司党总支的深入交流,各党支部深入了解校企合作的必要性,高校应该更加“接地气”,积极主动为地方企业发展培养专业对口学生,以服务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学生党员通过活动,了解企业内部运作及公司经营环境,结合本人专业方向,早日规划自己未来成长发展。(撰稿: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