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321

2020年11月24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梅红在重行楼504会议室为全院教工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梅红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也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梅红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到的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论断,二是准确理解远景目标和规划设计,三是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四是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信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撰文: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