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召开“两代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39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实现科学发展,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蚌埠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等有关规定,2020年11月17日下午,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梅红主持,全体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听取了院长程荣龙所作的《转变观念 深化改革 努力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的工作报告,从前一阶段工作回顾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两个部分全面介绍了近年来理学院的工作情况与未来打算;听取了梅红代表上一届分工会作《尽心尽责做好工会工作 为学院发展服务》工作报告,总结了分工会上一届工会开展工作情况,详细规划了下一届工作计划。两个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指导性和操作性强,对今后理学院建设和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随后,大会审议了两个报告,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最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与会同时还选举产生了蚌埠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理学院代表名单。

会后,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全体新当选的委员出席了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梅红同志当选工会主席,并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两代会”是全院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通过“两代会”,理学院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发扬民主、达成共识、凝聚合力,共同推动了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努力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撰稿:孙礼俊  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