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猿辅导(合肥)来访理学院进行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353

20201015日——16日,猿辅导(合肥)一行2人来理学院进行专场招聘活动。党总支书记梅红在重行楼504与来访单位人员就招聘事宜进行了细致交流。

15日的招聘宣讲活动中,猿辅导(合肥)招聘代表凌思远首先就猿辅导发展历史、规模、运营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工作生活环境个人职业发展方面为同学们做了重点讲解。会后,五十余名毕业生递交求职简历。翌日,猿辅导招聘代表在校内组织了入职面试。

猿辅导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总部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设立12家分公司,旗下包括多个核心教育APP产品。20196月,猿辅导登上“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2020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2019年和2020年均有十余名同学签约该公司。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不仅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也在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密切校企合作的重要纽带。(文/陈晓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