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中国电科41所依爱消防电子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396

中国电科41所依爱消防电子

招聘简章

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安徽省蚌埠市高新技术开发区,1995年成立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是专业从事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安防监控系统和网络通讯系统研制、开发、生产、安装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重要的消防电子设备研发、制造基地。

公司依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的军工技术、科研手段和人才、资源优势,设有安徽省消防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一支从事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应用和工程设计的研发团队,自主开发的EI系列火灾报警系统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先后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先后被认定为安徽省火炬计划项目、安徽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安徽省自主创新产品、安徽省重点新产品、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获安徽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安徽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安徽省“十五”优秀成果奖、2013-2015连续三年入选安徽最佳企业雇主等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公司产品已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首都钢铁公司、青岛奥运场馆、青岛海信工业园、海口美兰机场、合肥骆岗机场、合肥绿都商城、安徽省体育馆、马鞍山钢铁公司、武汉高铁站、胜利油田、兰州大学、中国电科集团第29研究所、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等上万个重点消防工程使用,获得用户、工程安装公司和消防主管部门的广泛称赞,特别是系统可靠的质量和一些独具匠心的创新功能更受用户青睐。

2021年度诚聘以下专业人才

序号

岗位

专业和岗位要求

学历

备注

1

销售工程师25

电子、电路、机械、通信等专业为主,男性,性格开朗,热爱沟通交流,抗压能力强,适应长期出差。主要负责火灾报警产品产品销售工作。

本科学历

工作地点: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全国各地办事处

2




四、待遇:

销售岗位收入:基本工资(2200/月)+出差补助(110/天)+提成(与业绩无关收入平均4000-5000/月)

此外,提供通讯补贴、油补、饭补、五险两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提供宿舍,职业发展路径,可以参加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评审,技术型销售工程师发展通道。

五、单位所在地区:安徽蚌埠

六、联系方式:(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按照“姓名-岗位-学校-学历-专业”发送)

蚌埠:安徽省蚌埠市长征路726号      邮编:233010

电话:0552-4074068(人力资源部)    传真:0552-4082977        邮箱:zdyq@ei4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