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中学国际部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296

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国际部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部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国际部(BCIE北师国际),2016年创办,秉承北师大“治学修身,兼济天下”和国际部“培养具有华夏根基的国际公民”的教育理念,引入中外优质教师团队,紧抓教学质量、教学秩序,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在兼顾普通高中知识文化课程的同时,完成英语雅思强化、A-Level高中课程、学术论文、生活技能课和升学指导课,提供一站式培养机制的国际高中留学平台,培养学生成为具有祖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的国际名校生。


  1. 国际部教师岗位需求:

  1. 双语数学教师:1

  2. 双语物理教师:1


三、岗位职责:

1、教授国际部高中数学、物理课程;

2、对所教授科目充分备课,并做好教学工作;

3、根据学校的课程体系,积极开展教研工作;定期参加部门的教培备课

4、协助升学顾问、助教了解学生学习进程及相关动态;


四、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等相关专业毕业,学科基础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2普通话标准,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3责任心强,并能严格执行教师工作流程及工作规范,具有亲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1. 英文优秀者或有海外留学经历或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无课程经验可作为储备教师培养。


五、福利待遇:

1. 提供员工宿舍,学校食堂就餐

2. 带薪寒暑假

3. 免费带薪培训等

4. 薪资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1590514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