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479

10月17日上午8点,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于教学楼C楼203准时召开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莉,团总支副书记鲁冰冰,第十二届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三届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理学院第13届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国共青团、学联和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大会的任务是:回顾总结学生会在2019至2020学年的工作成果,讨论确定选举产生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和团歌。大会第二项,由王莉致开幕词,王莉首先表示了对第十二届学生干部工作的感谢及肯定,接着,对新一批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大会第三项,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夏晓虎从学院品牌活动,学习评优,比赛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建设理学院美好未来,同时明确了今后一年学生会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大会第四项,大表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会第五项,主持人宣读了理学院第十三届学代会选举办法,并介绍监票人和计票人等,随即79名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有6位候选人当选。最后,致闭幕词,王莉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精诚合作、实事求是、锐意进取,谱写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挑战、新的胜利!理学院将以第十三届学代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力前行,始终牢记“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训,励精图治、深化改革,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再现新的作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贡献新的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再创新的辉煌!(撰稿:王莉;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