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与中航证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346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深化校企合作,理学院邀请中航证券蚌埠营业部总经理杨柳一行2人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到理学院交流。理学院院长程荣龙、党总支书记梅红、副院长孙西超、金融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杨柳首先介绍了中航证券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中航证券合肥分公司特别是蚌埠营业部的业务发展需求,期望与蚌埠学院理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理学院党政领导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同时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金融工程专业课程设置、考取行业证书,以及学生实习的时间、方式、管理等问题与杨柳总经理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与中航证券的合作,有利于金融工程专业的课程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了金融工程专业的实习基地建设,为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撰稿:张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