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428

为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2020925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姚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围绕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尤其在学生考研就业、理论学习、党员活动、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081821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安徽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开展深入考察调研,调研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沿途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并先后在合肥主持召开了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促进安徽各项事业长足发展的总方针。对于学生党员来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对于他们的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发展来说,也是一盏指路明灯,有利于学生党员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为学校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姚莹;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