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422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2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504会议室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鲍宏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鲍宏伟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教书育人的工作实际,立足长远地为安徽省和长三角的发展输送更多应用型人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战胜疫情,科学谋划理学院未来发展,推动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质量的提高。

会后,针对本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下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工作实际,鲍宏伟组织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中各教师党员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对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看法和先进经验,并针对实施线上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集思广益,力求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撰稿: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