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青年团员团干开展周末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240

为提高广大团员团干的实践能力,增强热爱劳动意识和服务精神,912日上午,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团干在重行楼开展了一次义务劳动。

本次劳动的主要任务是搬运实验的电脑,桌椅板凳,清理实验室的尘土、垃圾。上午八点整,在实验室教师高慧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抹布、铁丝球等劳动工具准时在楼前集合,并争先恐后地参与到劳动中来。有的志愿者将实验室的电脑搬运到教学楼B5楼,有的志愿者留在实验室打扫实验室卫生,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热情高涨。整个劳动过程中团员们个个都干劲十足,毫不顾忌脏和累,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实验室电脑全部被搬运到指定教室,实验室的环境卫生也得到了很大改善。

这次劳动不仅美化了实验室的环境,还加深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更彰显了我校团员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劳动为学校带来清新整洁的环境很是高兴。此次行动只是青年团员团干周末义务劳动主题活动的缩影和开端,理学院团总支今后会继续开展类似志愿服务活动,并将其保持常态。(撰稿:王莉;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