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3     浏览次数: 422

9月13日是理学院迎接2020级275名新生的日子,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开展“理学院党员服务示范岗”,为新生提供各种报到服务,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今年受疫情影响,为了师生们的安全,学生自行进校报到,学生家长只能在校外等候,这让新生们更加希望得到关怀和帮助。党员们胸别鲜红党徽,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顶着艳阳,冒着高温投入到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有的为新生答疑解惑,有的负责引领带路,有的帮忙搬运行李,让新生们感受到蚌埠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高兴而来,满意而住。从报道到入住,从广场到宿室,党员们始终如一、细致耐心、热情周到,服务于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新生们,展现了蚌埠学院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友好的师生氛围,让校内的新生们和校外惴惴不安的家长们放心和安心!

阳光下,党徽光芒四射,特别耀眼,让大一新生们有一种亲切的信任和敬仰,也为新生埋下了一颗一心向党、一心入党、一心爱党的种子,发挥了党组织对广大学生吸引力和感召力。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撰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