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3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9月11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办新学期线下第一次集中学习党日活动。

学生一支部书记孙礼俊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情况、逻辑内容和学习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带领大家学习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总书记说“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我们共和国的坚实根基,是我们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弄明白,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总书记要求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做一个无愧于时代、不负人民的共产党员。

孙礼俊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把握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示一定会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撰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