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线上学习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8-29     浏览次数: 393

8月28日上午,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利用钉钉会议在线学习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课堂第十讲。本次学习由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徐丽主持,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进行了学习。

本次微课堂是由中央财经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5校联合开讲。通过这次线上课程,我们从几位老师的讲解里明白了很多:首先应摈弃杀鸡取卵破坏性的发展方式,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其次这次疫情防控就是对共产党的考验,彰显了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鉴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我们学习到,当灾难来临,有无数勇敢的人站在最前面,在奋斗担当中体现我们的时代青春,此刻时代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时代青春是用来怀念的,要为我们热爱的中国而担当奋斗。

通过这堂课,让我们全面了解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熟悉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各位党员教师应该牢记时代使命,不服国家嘱托,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撰稿:王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