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8-05     浏览次数: 410

8月5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在光明网、新华网等多个网络平台首播开讲,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采用线上方式参与学习微党课。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的师生党员们联合讲授,各个高校的主讲人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一个个新时代高校师生在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高校战“疫”的不同视角与思考,描绘出一幅幅高校师生上下同心、共抗疫情的动人画面,展示了高校党组织面对疫情强大的战斗力和必胜的决心。

这堂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战“疫”示范微党课引发学院党员的强烈反响。学院党员纷纷表示,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强烈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守望相助、齐心战“”的奉献精神和战“疫”中的高校担当,深刻领悟到“一座不垮之厦,必有坚实栋梁,处于危难之国,必有扶国脊梁”的民族精神,未来世界,繁华可期。(文/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