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教师党员上“辉煌70年”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35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7月7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梅红在线讲授了《辉煌70年》主题教育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梅红从新中国成立之初的百废待兴,到实行改革开放,开创、推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再到当前开辟新时代,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图文并茂的讲述了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呈现了众多让人惊叹的数据变化。多方面的对比,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变化、祖国的壮大,祖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转变,激起了所有同志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党课学习,教师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信念,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党员标准,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文/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