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平稳文明离校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212

根据理学院文明离校协调会工作安排,2020年7月1日,理学院216名2020届毕业生顺利办理了毕业离校手续,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梅红、院长程荣龙、副院长孙西超、全体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志愿者教师参加了此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为做好此次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理学院提前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对毕业生的实习材料、论文材料和创新创业学分等材料进行了提前收缴、检查、打印、装订,对离校期间的流程进行了提前预演并通知到每个学生,对每位志愿者教师的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并对离校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了应急预案,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

出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短、任务重,需要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每位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为学生解答问题,帮助学生整理收缴需要的材料,一些志愿者教师还用自己的私家车帮助学生运送行李,帮助毕业生减轻负担。毕业生也通过发朋友圈、交换联系方式等线上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憧憬。(撰稿:姚莹;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