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362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工学习两会的积极性和针对性,理学院党总支于6月23号下午在钉钉会议室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梅红详细解读了“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决议,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领会两会精神内涵。虽然这次全国两会时间很短,但会议的时间、背景、安排、内容都与往年有很大不同,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大家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梅红要求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梳理,细心领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要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了本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以重任在肩的担当,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克服当前疫情给教学管理带来的不利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落实两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战,保证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撰稿:孙礼俊 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