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资格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952

6月12日下午3:00,我院在重行楼5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位委员会理学院分委会会议,会议由院长程荣龙主持。

会上,亓洪胜介绍并说明关于《2020届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及要求,带领各位委员学习了《蚌埠学院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喻俐老师代表资格审核小组汇报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查情况,对不符合毕业资格与学士学位授予的学生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查阅毕业生相关材料和委员评议,2020届毕业生共216人,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要求209人;7人因课程成绩不合格、毕业论文成绩不合格或创新创业学分不足等原因,不符合毕业资格的同学,按结业上报教务处。

根据《蚌埠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章程》《蚌埠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学院学位分委员会经审议、评议、投票表决,216名毕业生中,205人符合授予学士学位;7人因重修课程过多,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4人因创新创业学分、毕业论文不合格等原因,暂缓授予学士学位。(撰稿: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