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393

为了做好正常组织发展工作,降低疫情对党建工作的影响,经请示上级党组织批准,5月21日,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了大会。

会上,按期转正的13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13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一致同意按期转正。根据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支委会介绍了对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并提出了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进行在线投票表决。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赞成学生支部13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随后,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转正同志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无愧于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最后,支部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新的正式党员的诚挚祝贺,也向所有党员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学生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17日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同时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通过本次大会,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也有利于在新时期下,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理学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撰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