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409

为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管理,了解教学动态,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4月28日下午,理学院利用钉钉会议软件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程荣龙主持,副院长孙西超、教学秘书、教务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围绕教学资源、线上教学开展及毕业论文进展等情况逐个发言,认真介绍线上教学的有益经验及做法,探讨线上授课及学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学生学习约束及教学信息采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孙西超结合学生座谈会的反馈,就学业导师、毕业论文、学生作业等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程荣龙从加强课程建设、线上教学把控、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措施,希望各教研室在特殊环境下集思广益,想办法,寻措施,把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乃至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作为学院与教师沟通交流的桥梁,对理学院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学习状况了解、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衔接等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亓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