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网络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365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要求,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QQ网络视频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梅红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总支委员兼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鲍宏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规定中指出全体党员必须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走在前、作表率,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引领带动广大党员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

梅红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软指标”在当前已经变成了必须落实的“硬任务”,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贯彻《规定》,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责任,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作用,带头配合学校做好当前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

通过学习,党员们主动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意识,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任务,党员们表示一定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约束自身及家人,服从所在社区和学校的防控安排,做好线上教学,为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做贡献。(撰稿:钱蕊 孙礼俊 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