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防控和学习两不误,勇当先锋是党员”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3     浏览次数: 223

为了顺利开展好新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学习活动,增强全体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发挥他们在线上学习的先锋模范作用,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日开展了一次倡议活动,倡议全体党员坚定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在抗击新冠肺炎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第一时间认真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决策部署和文件精神,并定期转发一些如何抗击新冠肺炎的科普性文件,积极督促全体党员加强个人安全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冠肺炎。此次倡议活动通过网络的形式举行,支部倡议全体学生党员根据自己和家庭居住地的实际情况,选择以经济支援、志愿服务、科普宣传、学习帮扶等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学习。倡议大家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不信谣、不传谣;履行职责,践行担当;坚持学习,勤勉自强;务必做到“防控和学习两不误,勇当先锋是党员”。

虽然人在异地,然而每位学生党员的心都和支部紧密相连,大家都积极响应倡议活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计划,向疫情防控一线的施咏康同志学习用生命践行使命,承诺在疫情防控阶段继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勤奋学习,为国家和全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微末之力。(撰稿:姚莹 孙礼俊;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