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向施咏康同志学习”专题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4     浏览次数: 689

为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 2020年2月25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QQ网络视频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鲍宏伟主持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鲍宏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合肥市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在防控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学习施咏康同志始终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公道正派、实干担当、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的先锋模范作用。鲍宏伟提出,学习施咏康同志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严谨审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

会上,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梅红要求大家,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积极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积极配合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学校的部署安排,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时、如实地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出行记录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聚会,不游玩,做到“不离家、不返校”。

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任务,在工作上要学习施咏康同志恪尽职守的精神,恪守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使命,认真组织开展网络线上教学,同时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对学生学习的督促作用;在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约束自身及家人,服从所在社区和学校的防控安排,为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做贡献。(撰稿:钱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