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浏览次数: 257

为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1月16日,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梅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红介绍了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为广大群众解决问题情况和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目前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的措施。要求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结束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一段时期仍要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契机,加强广大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进一步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让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会上还学习中央和学校有关主题教育的总结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8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理学院通过总结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夯实基础,推动学习向更高水平前进,以着眼解决发展中实际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学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课程教学等关系到理学院发展的首要问题,大力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理学院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政治引领作用。(撰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