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1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支部延伸,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2019年度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院党字〔2019〕116号)相关要求,1月10日,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4位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全面促进党支部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来进行个人述职,详细汇报了党的建设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总支书记梅红对各位述职者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工作的建议,希望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时要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党支部今后大力培育“对标争先”建设和“双创”工作,争取工作有突破,落实好党支部的“七个有力”。

为了做好本次述职工作,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并制定方案。各支部书记们会前都广泛征求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工作,有利于提高党支部今后的建设质量,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为学院发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撰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