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科大讯飞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255

科大讯飞诚邀您共建智慧教育新未来


我们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30),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和软、硬件及产品应用开发,为政府、教育、金融等领域提供信息化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目前,科大讯飞已经发展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公司官网:http://www.iflytek.com

作为人工智能+教育的领先者,我们致力于将先进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的融合创新,不断为还原教育本质、打造智慧教育贡献力量。作为中国教育技术服务的先行者,科大讯飞在教学、考试、管理等教育关键环节全面布局,并融合创客教育、虚拟现实教学等新型教学模式,形成覆盖从国家到各省市县区、学校,课堂以及家庭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并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及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广泛应用,与全国13000所学校深度合作,服务师生数超过1500万。

一、招聘岗位:

1、产品运营实习生  45

岗位职责:

1、负责高中学校内产品运营数据的收集、分析工作,输出数据分析报告;

2、协助执行用户调研、产品运营及教育成果评价相关工作;

3、协助完成高中测验试卷编制。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每周可保障3天以上工作日;

2、专业不限;

3、思路清晰,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够熟练使用excel等,认真有耐心。

工作地点:安徽省蚌埠市(蚌埠一中、蚌埠二中、蚌埠三中、蚌埠四中、蚌埠铁中、怀远一中、怀远二中、怀远三中、固镇一中、固镇二中、五河一中、五河高级中学)

2、技术支持实习生  30

岗位职责:

1、负责科大讯飞教育类软件产品在校园的技术服务工作。

2、负责日常服务基础数据收集、产品保障、产品培训工作。

3、负责产品应用推广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大三以上)或研究生在读,专业不限,优先考虑:计算机、互联网、教育、市场营销类专业。

2、 熟悉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操作;

3、性格活泼开朗,学习力较强,责任心强,对新鲜事物敏感度较高;

4、每周确保3-5天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安徽省蚌埠市

  1. 面试流程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审-录用

  2. 简历投递

产品运营实习生简历投递:klzhang@iflytek.com

微信及电话: 15656992460张小姐)

技术支持实习生简历投递:hmluo@iflytek.com

微信及电话:19955121219(罗先生)

创新坚守,初心不改,科大讯飞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用人工智能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