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安徽省科大奥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23     浏览次数: 133

安徽省科大奥锐科技有限公司

       科大公司源于中国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应用研究室。国际上“虚拟仿真实验”发明人,实验教学信息化开创者。国际上首创开发出第一套虚拟现实的仿真实验教学软件。软件已在国内700多所高校获得广泛应用,英文版本在大阪大学、台湾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国际上著名高校获得应用,并取得很高的声誉。95年列入“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计划”。代表中国CAI最新成果参加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大会演示。教学及实验室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全国高校。

       科大奥锐公司致力于高校教学及管理软件的开发、实验仪器研制,为教学和科研机构提供管理整体设计及解决方案。公司研发部门按照产品体系,分为三大研发(虚拟仿真、信息服务、物理网管理)中心,拥有博士、硕士、本科组成的一支高端研发团队,科技创新,服务客户!

       拥有梦想,创造未来,我们欢迎年轻的你们加入!

    公司网址:www.ustcori.com


    招聘岗位:

  1. 物理实习生 5

    岗位职责及要求:

  2. 具有扎实的物理基础,对力学、热学、电动力学、量子力学熟练掌握,并应用相关理论公式推导;数学知识好;
     2)  热爱教育事业,对物理仿真有浓厚的兴趣,能够长期致力于理论研究及数值计算;
     3)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成绩优异,有相关成绩单者优先考虑。



    2、销售工程师   10

    工作内容:负责教学产品及系列软件的销售工作,维持良好的客户关系;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能力;
               2、具有激情、吃苦耐劳,有梦想的青年;

    薪酬福利:
    1、无责任底薪3000+高额提成+包住宿+话费、网络等
    2、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超长时间带薪年假;
    3、重磅福利:带薪寒暑假!带薪寒暑假!带薪寒暑假!




    简历投递邮箱:lifangling@ustcori.com

    联系电话:李经理  0551-65321018

    公司地址:高新区云飞路天源迪科科技园3号楼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