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来访理学院并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320

2019年1016午,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访理学院并召开了专场招聘会。理学院院长程荣龙、党总支书记梅红以及副院长孙西超在重行楼50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单位。

此次企业来访有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婷经理和理学院2018届光电专业毕业生杨杰,杨杰同学2018年入职长光华芯企业,一年来各方面都有较好的成长与发展,现任公司车间主管。座谈会上,程荣龙院长和梅红书记分别向来访单位介绍了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及材料物理专业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2020届毕业生情况;介绍了该单位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人才招聘需求等方面,双方就专业实习实训、专业设置、课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校企合作基本框架。

10月17日上午,针对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及材料物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该公司在教学楼B307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并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初步面试。

苏州长华光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由团队、长光所及机构在苏州科技城投资设立的企业,主要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产品的应用涉及国防、工业、医疗和科研等领域,企业发展前景广阔。理学院与企业近年来有多次实习实训及就业相关工作的互动走访,校企间良性互动,较好地推进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文/喻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