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开展“语印青春,放飞梦想”校园花语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3-27     浏览次数: 275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更好的展现校园风采,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加强学生对校园景色以及美好事物的发现及其欣赏,3月26日晚,理学院“语印青春,放飞梦想”校园花语大赛在重行楼106教室展开。

活动倡导学生用丰富的语言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诗词背后的故事。大赛经过学院学生会的大力宣传后,受到了广泛关注,并且获得了学生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学院老师、大众评委等组成的评委团队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甄选,最终评出了获奖作品。经评比,王晋同学凭借一首“春初晓,桃花婷婷娆娆。醉了眉梢,惹一阵莫名的心跳。桃枝下,谁赠绵软的风儿,博我莞尔一笑。春漫芳菲,十里桃花映红而娇。悄等一场细雨轻落,与一见倾心的遇见拥抱”获得冠军。

本次活动主旨是以“寻美、审美、悟美”为方向,激励学生在生活中留心留目,在生活的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取之于瞬间,之于永恒。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同时领略到蚌埠学院优美的风光。(文/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