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318

寒假将至,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培养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理学各班级于2018年1月上旬相继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组织理学院全体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他们首先向学生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告诫大家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学业指导手册等相关规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准备复习迎考,遵章守纪,诚信考试,不做任何违反考试纪律、违反诚信原则的事情,考出真实的水平和优异的成绩。随后,各位辅导员围绕学生假期安全展开教育。他们提醒学生应该提高防范意识,注意防火安全、外出交通安全、户外活动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寒假期间从事社会兼职安全。并告诫大家时刻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要防止遭受各种形式的诈骗,反传销、反邪教、不参加非法集会活动等。

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担当精神,给全体同学敲响警钟,激励大家珍惜时光,扎实学习;珍惜名誉,诚实做人;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文/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