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召开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东台分校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浏览次数: 374
 理学院召开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东台分校宣讲招聘会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2017年10月24日下午3点,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江苏东台分校在C203教室举办专场宣讲会,计划招聘一定数量的中小学数学教师,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六十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以一旋律优美、内容丰富的宣传片拉开帷幕,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江苏省东台县的地理位置及城市建设基本情况,风景秀美的东台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此次招聘会由上海交大昂立集团资深培训师罗娜老师主持,她首先以自己的求职经历激励大家在年轻时要认清自我,不畏艰险,不甘平庸,勇于拼搏。罗老师分析了近几年社会整体就业形势,2018年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将高达800万人,就业形势严峻,不容轻视,教育培训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教师需求量较大,罗老师介绍了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的教学理念及各教学部门的构成,并对本次招聘岗位进行简要介绍,然后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教职工福利、面试内容及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昂立集团韩老师组织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了招聘信息表,此次招聘会已有近十名同学达成应聘意向,即将进入面试环节。

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东台分校是理学院多年就业基地,该单位数学教研组已有多名骨干教师是理学院毕业生,该校办学特色鲜明,薪酬待遇较高,行业发展前景很好,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择业机会。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使毕业生们获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并掌握更多的应聘技巧,进一步促进了理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喻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