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寝室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08     浏览次数: 203

使学生生活在一个温馨有爱的环境下,展现自己的个性,宣传自己宿舍的文化,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理学院在全举办了寝室美化大赛。

在团总支书记王莉老师的指导下,理学院学生会及各年级生活委员组成评比小组进入寝室实地检查评分。寝室装扮是各具特色,有的凸显了浓厚的文学气息,有的展现了寝室和谐的氛围,有的表现了青春飞扬的主题。虽然装扮形式多样,但都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部分宿舍还装扮上自己动手制作的饰品,章显了理学院学生注重动手能力培养的良好风气。经过评选小组实地检查和各寝室上交的照片和PPT描述,最终浪漫温馨1411宿舍获得此次寝室美化大赛的冠军。

一个宿舍的文化生活氛围不仅代表了宿舍各成员的竞赛风貌,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学校学生整体的生活情况。本次寝室美化大赛展示比赛重在鼓励加强学生的环保、内务整理意识,为自己未来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同窗之谊(文/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