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五期业余党校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 39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员们的思想觉悟,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近日,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第二十五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在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上,班主任孙礼俊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开学仪式的领导,强调了本次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详细安排了本次培训的学习内容,并对分散讨论环节和实践环节作了具体的部署。最后,针对培训提出纪律要求。本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章程》、《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党员发展程序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教育等为主要学习内容;发展对象培训的内容还包括《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

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兼理学院思政专员卓家武为大家进行了《从党章修改看党的奋斗历程》的精彩授课,还组织广大学员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系列视频。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包括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也有分组讨论、个人小结、个人自学、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等。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收获良多,日后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从思想上入党,在班级中充分发挥“学楷模,作表率”先锋作用。

学员们屏息凝神听讲并认真记录学习内容,相信通过本次开班学习,一定能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工作和学习中自觉地用党员的标准去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