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次数: 336

       为进一步推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524日下午,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梅红主持,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梅红首先通报了现阶段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里的各项数据,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继续加强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技巧,努力提高签约率,确保就业质量;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国家出台的各项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二是做好当前待就业学生的情况摸底,逐一分析未就业原因,要以本周五学校即将举办的“致青春 筑梦想” 2017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为契机,深入毕业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尚在求职的学生一定要积极返校参加校招;三是要重点做好双困生的就业帮扶工作,采取一对一精准帮扶,帮助他们更好的就业;四是要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也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就促进毕业生就业问题发表了观点和建议。

        当前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理学院全院上下将同心协力,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新的努力。(/喻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