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特色党课迎接党成立96周年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36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督促全体党员时刻保持党性修养。6月20日是理学院党员活动日,教工党支部书记鲍宏伟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学习解读”的党课。

鲍宏伟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成立历史与发展成就。然后,结合当前学习教育活动,鲍书记从八个方面讲解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做法,使全体党员明确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认清,任务上明确、行动上落实,从知到行环环相扣,步步为营。同时,要把学习融入工作实际,坚持学做融合、知行结合,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习要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着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将“两学一做”精神转化为履行教书育人职能、服务师生工作的强大力量,为理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鲍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