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组织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5     浏览次数: 398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落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相关活动要求,7月4日下午,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会。

会上,大家集中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这一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梅红副院长做了重点发言,联系工作实际,强调“讲政治必须坚守底线”,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都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责任,坚守党员底线。其他各位党员结合个人自身实际情况,对“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见解。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每个党员要从我做起、率先垂范,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必须首先不做,为全党带个好头、树立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并要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文/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