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招聘通知-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316

招聘时间:2017年3月31日 中午12:00

招聘地点:蚌埠学院大学生就业招聘大厅(超市楼下)

请2017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是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的,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于201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华灿光电”,代码为300323。
作为国内领先的LED芯片供应商,华灿光电一直致力于高质量LED外延材料与芯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具备成熟的4寸外延片及芯片生产技术,为国际主流照明、电子产业链提供优质元器件,是国内第二大LED芯片制造商、全球最大的显示屏用LED芯片制造商。
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选址在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项目占地168亩,厂房及配套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公司第一阶段项目计划总投资33亿人民币,共引进近140台MOCVD及配套芯片生产设备。设计年产4英寸外延近250万片。目前第一阶段项目已投产,包括96台MOCVD在内的全部核心设备已到厂。目前公司注册资金达到6亿人民币,制造和销售规模已全面超过母公司,正成为华灿光电最重要的研发、制造和运营中心,预计2016年底在册员工人数近2500多人。
技术优势
华灿光电以技术为先导,汇集国际技术力量。技术团队的主体由多位具有优秀化合物半导体专业背景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归国博士、台湾及外籍专家组成,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基础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应用能力。团队技术能力全面、互补,确保公司的LED芯片技术研发能力保持领先水平。
研发与创新:
公司研发团队与国际知名实验室同步进行技术研发,具备持续的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公司拥有多项LED领域的核心专利和先进的III族氮化物基高性能LED发光管材料生长、器件设计与生产制造核心技术。
人才理念
华灿光电推崇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空间。作为一个中外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华灿光电在国内外富有成功经验的投资人、创业投资机构的支持下,采用了国际高新技术领域通行的以人才为核心的创业投资模式。
企业愿景理念:
做最好的LED产品 ,做最好的LED企业
工作理念:行动、专业、协作、创新;
生活理念:健康、理性、友善、学习;

薪资福利
1、薪资:公司有完善的薪资体系,并适时调整,以提供具有竞争力报酬,;
2、食宿:公司内有2家食堂提供就餐,提供大学公寓式住宿环境,4人/间,房间配有空调、网线、独立卫生间及常用的生活设施
3、保险: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健康:公司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每年在当地一流的体检中心为员工进行全身体检并建立体检档案,随时关注员工健康情况。公司在生活区配套了健身活动设施,拥有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等多项活动设施。公司每年组织各类文娱体育活动。
职业发展规划:
1、入职引导:部门指定辅导员引导新入职员工的工作和学习,通过分享多年积累的知识和经验,促进快速融入公司和工作岗位。
2、培训: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每年投入大量的培训费用,帮助员工学习与进步。
3、晋升与发展:公司注重内部人才的培养,有完整的职位和职级发展体系,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畅通的晋升通道,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
一、外延工程师 10人 (此岗位同时招收应往届硕士生)
①材料、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凝聚态物理、半导体、微电子、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MOCVD外延生长经验者优先;
②注重团队协作,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钻研精神,参加过LED相关研究者优先;
③国内知名重点大学和研究所毕业的学生优先(如南京大学、中科大、复旦、中科院系统等)
二、芯片助理工程师/倒班技术员20人 (此岗位同时招收应往届本科生)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能适应无尘车间
②理工类相关专业,微电子、材料、化学、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凝聚态物理、光电子、光信息、电子、集成电路、计算机、机电、电气、自动化、电信、数学、机械等专业优先
③在校积极参加团队活动,组织过相关团队活动优先
④能适应白夜班倒班模式,12小时倒班(白班早八点至晚八点,晚班晚八点至早八点),
上四天休2天
三、芯片工艺/设备工程师 10 人 (此岗位同时招收应往届硕士生)
①硕士及以上学历
②理工类相关专业,微电子、材料、化学、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凝聚态物理、光电子、光信息、电子、集成电路、计算机、机电、电气、自动化、电信、数学、机械等专业优先
③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及钻研精神,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

应聘方式

如有您感兴趣岗位,可将简历投递至1597724763@qq.com,对符合要求人员及时通知面试。
(邮件标题和简历上注明应聘信息:姓名+学校+学历+应聘岗位+籍贯+期望薪资+可参加工作时间)

【咨询电话】0512-35029204、35029202 秦小姐、梁先生 微信号:dzz200708
【公司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经济开发区晨丰公路(与港城大道交汇处往西500米左右即到)
【乘车路线】长途汽车站 坐218路公交车到晨丰公路下车 (往南100米左右再往西500米左右即到)
如需了解更详细公司情况,请登陆华灿网站:http://www.hcsemitek.com/

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电子版-170308-0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