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系举办“随机分析与金融数学”团队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6-01-19     浏览次数: 508

1月14号下午,数学与物理系 “随机分析与金融数学”科研团队2015年度总结会在数理系系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泽功出席会议,人事处负责人吴长法、科研处处长曾卫国、数理系党政领导、“随机分析与金融数学”研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数理系主任程荣龙主持。

孙西超博士代表“随机分析与金融数学”科研团队首先汇报了科研团队的组建过程、科研团队情况;接着就科研团队研讨班开展、学术交流、发表论文、获批专利、获批科研课题等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重点从科研项目申报、开展高水平学术论坛、为专业与实验室建设服务3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说明。科研团队6名教师代表汇报了个人2015年度主要工作和2016年个人计划。

刘泽功书记对科研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创造条件继续支持科研团队建设;期望科研团队成员要继续努力,争取2016年在科研项目与高水平学术论文方面有更大的突破,通过几年的建设争取在蚌埠学院打造出一个有一定知名度与科研实力的研究团队,为学科建设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作出贡献。(文/孙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