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和谐班级、关注心灵、健康成长——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5-11-28     浏览次数: 258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15应用数学2班于2015年11月26日晚七点在B214教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主持开展,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有关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同学们都积极上台讲述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以及自己的看法,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最后伴随着心理健康班会主题曲的播放而结束。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文/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