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2014级材料物理班开展户外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06     浏览次数: 265

      为了响应教育部、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促进班级团结,营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2014级材料物理班于2015114日下午在学院南操场开展户外趣味活动。

      活动形式有“成语接龙”、“我来比划你来猜”、“猜谜语”等。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各宿舍同学之间积极交流,互相帮助,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宿舍间相互竞赛,取胜的宿舍拥有处罚权,得分最少的宿舍会受到“堆草堆”、“跑步”等惩罚。活动历时约一个半小时,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却又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2014级材料物理班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优良风貌。

      此次户外趣味活动的开展将同学们从沉闷的宿舍拉回操场,倡导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阳光,奋发向上的风气,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文/丁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