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13光电3班开展“和谐人际,健康心理,共同进步”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16     浏览次数: 259

     和谐的人际关系既是一个人心理健康不可缺少的条件,也是一个人获得心理健康的重要途径,而寝室人际关系又在大学生人际关系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需要大家对大家有正确的认识,为了引导大家建立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和谐人际关系,使自我和谐成长。促进和谐健康心理人际关系的发展。2014514日,13光电3班的和谐人

际健康心理共同进步主题活动在教学楼B313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杨光主持,活动通过心里涂鸦的形式,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心理压力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新的表达情绪的方式。活动首先让参加者画好自己的涂鸦作品,然后将同学们完成的涂鸦作品挂在指定的地方进行展示,活动结束后再将作品还给各位同学,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这次活动让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压力的到了很好的释放。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大家懂得如何正确的宣泄自己的情绪。学会正确处理自己的情绪,努力让心灵能够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使自己的精神世界更亮堂、更丰富、更健康。(文/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