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乒”出精彩,“羽”落花香
发布时间: 2014-04-28     浏览次数: 279

   2014423~424日,数学与物理系13级数教(2)班于校体育馆自发举行了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其目的在于增加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们之间友好团结关系的建立,增加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可以加强体育锻炼,从而营造一个和谐、向上、充满活力的班集体。

比赛前,体育委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抽签的方式对参赛人员进行了划分,并告知大家比赛场地及具体时间。23日,乒乓球比赛中,男女生分别在两个活动场地展开实力上的角逐赛,大家你追我赶,尽可能的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到极致。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去,男生组和女生组的冠军随之诞生,也预告着此次比赛完美落幕。而24日的羽毛球比赛中,赛况尤为激烈,比赛以淘汰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组成。每个参赛选手在面对对手时,都没有丝毫的懈怠,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完美的球技展示在大家面前,而未参加比赛的同学则都坐在场地外,为他们呐喊助威。那一声声“加油”正是选手们的精神养料,虽然已逐渐疲惫,但他们仍未选择放弃。
   
两场比赛结束后,男女生组共计诞生了4位冠军,班集体为他们分别颁发奖品,另外还给参赛的同学给予安慰奖以资鼓励。
   
通过这两场比赛,让大家明白了必要的竞赛活动时凝聚团队士气的必要条件,它能够促使我们在学习上更努力、更用心,也有利于营造一个在团队中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学习氛围,从而也为同学们之间美好友谊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黄龙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