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学与物理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3-12-04     浏览次数: 300
 

    数学与物理系2014届毕业生工作进入实习阶段,为了使毕业生能更好的走上实习岗位,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数理系于12月2日在教学楼B307教室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会,副主任梅红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和138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梅红介绍了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毕业实习做出了总体部署。毕业实习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在实习岗位上努力实干,务必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的安排,并做好实习日志的记录。梅红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数理系一直都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多方联系单位,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岗位。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对实习工作的稳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