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学与物理系举行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19     浏览次数: 249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倡导广大同学认真复习备考、以诚实诚信的态度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牢固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在全系形成浓厚的复习迎考氛围。数学与物理系在2013年12月9号至13号期间举行了以“拒绝作弊,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考风考纪系列活动。
    为此,数理系围绕考风考纪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辅导员深入各班级相继召开班会,进行宣传引导,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学风建设月活动,诚信考试,从考试的作用、知识的使用、个人道德等多方面开展教育工作。同时也带领大家学习《蚌埠学院学籍管理办法》、《蚌埠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定》、《蚌埠学院学生违规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并现场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各班级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考风考纪活动。各班级还通过倡议书、宣传漫画、宣誓、签名等形式,对全系的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教育。
    数理系历来非常重视学风建设,全系上下齐抓共管,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近期这一系列活动的举行对端正考风考纪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有助于期末学习、生活等各项秩序的保持和考试作用的发挥。